獨/孟慶而要結婚了! 3年男友陽台下跪求婚:我哭慘

記者林彥君/專訪

孟慶而(孟孟)日前與交往3年的音樂人男友Eddie日前帶著毛孩「饅頭」出席東森寵物雲活動,帶來新歌《撩》。孟慶而向《ETtoday新聞雲》透露,與Eddie將於明年4月結婚,夢想要辦戶外婚禮,目前正在籌劃細節及找場地,她分享求婚當天的驚喜,直呼:「我那天哭慘了!」

▲孟慶而將與男友籌畫婚禮 。(圖/翻攝孟慶而IG)

'

▲孟慶而金曲獎大秀超兇禮服引起關注。(圖/翻攝孟慶而IG、LINE TV)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孟慶而 。(圖/孟慶而提供)

▲孟慶而日前與Eddie及毛小孩饅頭出席活動 。(圖/孟慶而提供)

Eddie從事編曲配樂等製作,雙方都喜愛音樂,也早有結婚共識,2人1年前就在教會做婚前教育,孟孟今年7月17日接受男友求婚。孟慶而回想被求婚時的情況,幸福表示:「那天我妹做了一個牌子給我的狗狗,上面寫『媽媽嫁給他』,他在家從陽台走出來、跪下,看到教會最好的朋友我還蠻想哭的。他跪下來說跟我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快,因為很快樂。」

▲▼  孟慶而 。(圖/孟慶而提供)

▲孟慶而將與男友籌畫婚禮 。(圖/孟慶而提供)

求婚的地點在Eddie家的陽台,他找了雙方親友約30人到場,大家一起佈置現場,等孟慶而從教會回家給她驚喜,Eddie說:「我們一堆人全部躲在家裡,他一開門就由我帶著他們走出去,一字排開,我就跪下了,真的很感謝這群朋友,當然講完他就答應了。」

▲▼  孟慶而 。(圖/孟慶而提供)

▲孟慶而除籌劃婚禮也在準備音樂作品 。(圖/孟慶而提供)

談到婚禮的籌備,Eddie不好意思表示:「求婚這件事情我拖了很久,一直沒有勇氣去做,因為我怕會失敗,怕尷尬,怕求婚後不能讓他過好的日子,怕東怕西,真的要教會的宋達民牧師、洪百榕師母,是他們一直鼓勵,並且各種的支持,終於讓我鼓起勇氣求婚。」

孟慶而是孟子第73代孫女,家人給予空間不走傳統禮俗,由孟孟主要規劃,孟孟當天不會換太多禮服,希望有更多時間與朋友一起玩,透露想辦西式戶外婚禮除自己的夢想,也是男友想辦成園遊會,「他想要叫一些烤香腸、烤鳥蛋、賣冰,他喜歡園遊會的感覺。」

▲▼  孟慶而 。(圖/孟慶而提供)

▲孟慶而除籌劃婚禮也在準備音樂作品 。(圖/孟慶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