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王子「繼承者」身分保密到家!威廉親吐童年辛酸:只想保護他

▲英國威廉王子全家福。(圖/翻攝自Facebook/The Royal Family)

▲英國威廉王子全家福。(圖/翻攝自Facebook/The Royal Family)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共同育有3子,雖然貴為王室成員,卻過著相對平凡的日常生活,對於教養照顧事務親力親為,鮮少依賴王室員工的幫助。此外,他們也決定盡可能向小王子喬治(Prince George)隱瞞長大將被封為威爾斯親王(Prince of Wales),並登基成為國王的秘密,給予孩子一個正常的童年。

《鏡報》引述英國王室傳記作者邁耶(Catherine Mayer)說法報導,威廉與凱特試圖讓喬治、小公主夏洛特(Princess Charlotte)與小王子路易斯(Prince Louis)享受正常童年,決定「盡可能讓喬治晚一點意識到自己終將登基」,在他們信任兒子足夠成熟以前,給予正常的童年生活。

▲英國小王子喬治。(圖/翻攝自Facebook/The Royal Family)

▲喬治很清楚自己是王子,但似乎尚未意識到自己王位繼承人的身分。(圖/翻攝自Facebook/The Royal Family)

邁耶也指出,喬治與弟妹仍會出席王室活動,看著父母、祖父母在做些什麼,「可能很快就會開始理解自己置身於公眾生活之中,還有這意味著什麼……這些都是他成長過程的一部分」。

事實上,喬治很清楚自己的王子身分,雖與妹妹一起在倫敦「湯瑪斯的巴特西私立小學」(Thomas's Battersea private school)上課,但同學都叫他PG,也就是喬治王子的縮寫,並與家人一起生活在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

威廉過去就曾透露,他與弟弟哈利從小就很清楚未來人生道路與肩上重任,也因此備受煎熬,因此希望盡可能保護兒子,「(我會安排)適當的時間與空間,把喬治撫養長大,並且讓他了解自己將如何適應這個世界。我們非常正常」。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蕾黛絲美背內衣 「絕美蕾絲」前後都有看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