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道一號鼎金段5車連環撞 2人受傷送醫

▲▼  國道一號早上發生一起五車追撞事故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國道一號北上路段上午發生一起5車碰撞事故。(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記者吳世龍、黃子倩/高雄報導

最新消息!國道一號北上363.7公里處,8點40分發生一起5車碰撞事故,一共造成2人受傷。根據初步了解,一名23歲的男子頭部外傷,另一名51歲的男子則是胸口不適,兩人送醫時皆意識清楚,這起事故發生後,約於9點18分左右排除,目前車輛已經移置到國道警察分隊,要釐清整起事故的發生原因。

▲▼  國道一號早上發生一起五車追撞事故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國道一號北上路段上午發生一起5車碰撞事故。(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根據國道警察了解,這起事故主要是一名68歲的林行男子,開車經過國道一號北上363.7公里處時,在內側車道因為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撞擊到前方一輛載車,再被後方三輛轎車追撞,導致第一輛追撞上的轎車黃姓及劉姓兩名乘客頭部挫傷送醫救治,經警方酒測後,五車駕駛酒測值均為0。

▲▼ 國道一號上午發生一起五車追撞事故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國道一號北上路段上午發生一起5車碰撞事故。(圖/記者吳世龍攝)

11:40分更新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