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賈索想返湖人聯手弟弟再退休? 他「喜歡」的貼文吐露心願

▲▼賈索、布萊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賈索(右)有意重返湖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湖人23日以2年約簽下暴龍冠軍中鋒小賈索(Marc Gasol),他與哥哥賈索(Pau Gasol)成為隊史首對兄弟檔。值得一提的是,40歲的「西班牙鬥牛士」在推特上按了一則貼文讚,內容是《Bleacher Report》專欄作家平卡斯(Eric Pincus)建議湖人也簽下賈索,至少「形式上」讓他以湖人球員身分退休。

小賈索2007年進入NBA,當初湖人在次輪第48順位相中他,但他馬上被當成交易籌碼,換回自己的哥哥賈索,因此他生涯還未披過紫金戰袍。在聯盟打滾了12季的小賈索,如今終於與湖人重聚,有機會替洛城完成2連霸美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leacher Report》專欄作家平卡斯2天前曾發文表示,「如果湖人簽下小賈索,那我希望他們也簽下賈索,至少替他舉行儀式,讓他以湖人球員身分退休。」值得一提的是,賈索本人也按了這則貼文讚,似乎吐露了自己的心願。

《Eurohoops》記者尼柯斯(Varlas Nikos)今年7月曾報導,賈索接近與他的發跡球隊巴塞隆納簽下1年合約,不過至今都沒有進展。

關鍵字: NBA湖人賈索小賈索暴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