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iPhone12 pro滑了5分鐘「手指爆痛」!男看凹洞崩潰 恐怖照曝光

▲iPhone 11 Pro、iPhone 12 Pro 比一比。(圖/記者洪聖壹攝)

▲iPhone 11 Pro、iPhone 12 Pro比一比,外型改為直角方框。(圖/記者洪聖壹攝)

網搜小組/許力方報導

蘋果iPhone 12系列推出後話題不斷,尤其外型大改款,象徵致敬賈伯斯時作品4代的經典,圓潤的邊框變成直角方框,有男網友毅然換掉小隻的6s,砸錢買下12 pro,未料剛拿到手機才用不到5分鐘,小拇指就痛到被壓出一個「凹洞」,崩潰求問要怎麼拿手機才好?結果釣出數名使用者早已經用到小指關節長繭。

匿名男大生22日透過《Dcard》發文抱怨,近日從iPhone 6s升級到12 pro,以前手機雖然小隻,但保護殼很厚,所以用起來兩隻重量感覺差不到,未料才剛拿到新機滑了5分鐘,右手小拇指內側關節處就凹了一個洞,「真的會痛」,崩潰發問擔心是手機殼或外型問題,「有人也會這樣嗎?你們都怎麼解決?」

▲▼換iPhone12 pro滑了5分鐘「手指爆痛」!男看凹洞崩潰。(圖/合成照、翻攝Dcard)

▲換iPhone12 pro滑5分鐘「手指爆痛」!男看凹洞崩潰。(圖/翻攝《Dcard》

文章引發熱烈回響,網友回應、「我小拇指也凹下去」、「我的小拇指已經長繭了」、「我已經拿到小拇指完全變形」,笑說手指早就被手機架到全陣亡,有不少人認為剛開始拿久了會痛,後來就習慣了,「重量問題,12 pro重很多」、「裝殼啊」、「12 pro真的不好握」、「小拇指剛好壓到充電孔處」,男大生驚訝回應,「果然會凹,我手不敢放出去了」,之後可能要換握法,還好奇追問大家「長繭之前小拇指有感嗎?不會覺得痛?」

iPhone自5代開始到11代一直使用圓弧設計,已經用了6年,卻在首支5G新機上推翻,大改款回到4代的直角平整外框,發表會上,官方聲稱,平整的邊角可以讓鋁金屬與玻璃背板打造一體的結構,視覺上顯得更漂亮,在眾多智慧型手機市場中,確實辨識度也更強。外媒分析,直角設計配合超瓷晶盾玻璃面板可以讓手機更加堅固,改善手機被摔的損傷程度。

事實上,iPhone 12 pro邊框不同於12的鋁合金邊框,升級使用醫療級特製不鏽鋼,光滑亮面,可惜的是裸機也容易沾染指紋,平面化後看起來方方正正,被形容按鍵也跟著顯大,一度有外媒分析,直角設計容易「卡手」,不過隨著開箱實測,果粉認為握起來手感好,手機比以前看起來更俐落。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價格好甜!

▼推翻6年設計,iPhone 12 Pro使用方框致敬4代。(圖/記者洪聖壹攝)

▲iPhone 12 Pro 前後代日夜拍對決。(圖/記者洪聖壹攝)

▲iPhone 11 Pro、iPhone 12 Pro 比一比。(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