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他用「可愛貓咪瓶」倒奶精...畫面像極嘔吐 網嚇:有夠噁

▲貓咪奶精瓶倒入咖菲後看起來像「嘔吐物」。(圖/翻攝自推特/@jctakashi)

▲貓咪奶精瓶外表看似可愛,用起來卻不如網友預期。(圖/翻攝自推特/@jctakashi)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許多愛貓人士除了會養貓之外,有時還會購買貓咪相關產品。一名日本網友購買了一款貓咪造型的奶精瓶,外表看起來十分逗趣可愛,但近日在使用時卻發現效果和他想像的不一樣,讓他哭笑不得的分享此事。

根據日媒《ねとらぼ》報導,日本網友ジャン=クロード・タカシ近日在推特(@jctakashi)上分享表示,指自己非常喜歡這個貓咪的「奶精瓶」,但實際使用時卻發現和他想像的不一樣,甚至帶有噁心的感覺,讓他趕緊將照片分享給網友們。

▲貓咪奶精瓶倒出後,看起來像「嘔吐物」。(圖/翻攝自推特/@jctakashi)

▲奶精從貓咪嘴巴緩緩流出後,看起來像「嘔吐物」。(圖/翻攝自推特/@jctakashi)

從照片中可見,當奶精從貓咪嘴巴流出時,像是貓咪吃壞肚子在嘔吐的樣子,甚至奶精在咖啡中暈染開後,像一大坨嘔吐物散落出來,和貓咪奶精瓶呈現極大的落差。

照片一出後,在推特上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看見照片後紛紛留言表示「好噁心…」、「搞砸了,但我笑了」、「為什麼不用它來倒糖漿」、「看起來很可愛,但是...」、「白色看起來很像隨地吐痰」,甚至吸引超過11萬多名網友按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