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歲瑪丹娜曬性感撩裙照! 腿根驚見「術後疤痕」粉絲讚敬業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62歲的美國歌壇天后瑪丹娜(Madonna)從2019年9月開始舉行巡迴演唱會「Madame X Tour」,然而在3月抵達巴黎站時,因為舊傷影響發生意外,唱到一半時摔下椅子,痛到站不起來,得靠著舞者攙扶才能移動,淚灑演唱會。近日,她在IG上曬出一張大腿側邊根部處的傷照,引發了熱議。

▲瑪丹娜曬出傷處照片。(圖/翻攝瑪丹娜IG)

▲瑪丹娜在3月開演唱會時曾摔傷。(圖/翻攝瑪丹娜IG)

瑪丹娜日前在IG曬出一張照片,寫下:「X夫人(瑪丹娜專輯名稱)是生存者!(Madame ❌ is a survivor.)」照片中可看到她側身躺在沙發上,撩起了裙子露出大腿根部側邊,露出了手術後留下的疤痕以及紗布,甚至還一度秀出關節照,引來底下不少人紛紛佩服地表示「為什麼妳還能看起來這麼優雅」、「希望妳能每天都健康快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瑪丹娜曬出傷處照片。(圖/翻攝瑪丹娜IG)

▲瑪丹娜曬出患部照片。(圖/翻攝瑪丹娜IG)

此前,根據外媒報導,瑪丹娜在開演唱會前就已經受臀部、膝蓋傷勢困擾好幾個月,但還是堅持照常舉行演唱會,而自從受傷後,每天都會復健6小時,但因為身體承受不住,還是取消了好幾場演出。她曾在社群網站上向粉絲道歉:「連續辦3場演唱會超出我的身體負荷,老實說我的醫生堅持我在每場演唱會後都要休息1天,但我相信如果我唱2場之後再休息,還是可以控制好的!」敬業精神感動許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