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沒包紅包還爽拿喜餅!新娘體諒「可能有困難」 一看貼文心寒了

▲喜宴,婚宴,晚宴,尾牙,聚餐,派對,party。(圖/CFP)

▲超扯客人沒包紅包還爽拿喜餅,讓人看傻眼。(示意圖/CFP)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沒包紅包就拿喜餅,還爽玩整場婚禮!一名女子擔任婚禮的收禮人,碰上「新娘工作前助理」拿卡來換喜餅,結果完全沒包紅包,人就直接消失,事後更直接坦承「我就是沒包」,誇張的行為讓人直搖頭。

這名女子在Dcard上分享,婚禮當天她擔任收禮人,由於有男女雙方的親友,因此場面有些混亂,沒想到一名「新娘工作的前助理」拿著喜餅卡來到禮金桌,拿了喜餅之後,就跟朋友一起消失,「對喔,2個人都沒包。」

女子指出,由於當時有2、3位客人也擺了紅包,她不確定前助理是否有包,後來逐一對照禮金簿,才發現真的沒包,立刻回報新娘,「新娘表示,應該是她(前助理)可能也不好過,沒關係。」

▲▼             。(圖/翻攝Dcard)

▲女子被問到禮金簿相關的問題,只說了句「我沒有包」。(圖/翻攝Dcard)

不過,後來仔細一看,才發現前助理玩了整場婚宴,有得吃又有得拿,新娘把對方當成朋友,卻被這樣回報,讓人十分傻眼。新娘後來發現,前助理臉書上充滿出去玩的動態,看起來根本不是有困難的樣子,因此委婉詢問「禮金簿是否漏寫」,對方竟直接回「我沒有包」,答案超級直白,讓新娘瞬間不知道怎麼回應。

前助理短短回了4個字,後續就沒了下文,讓女子忍不住痛罵,「真的是一場婚禮,看清一個人欸」,新娘體諒前助理可能經濟狀況不好,也不在意是否有包紅包,卻遭到這樣子對待,讓她十分心疼,「最近要辦婚宴的大家們,真的要小心這種人啊!」

此外,女子還補充,新娘舉辦婚宴時,沒有硬發喜帖給親友,是開放表單,讓人填寫是否參加的,等於這個人就是打定主意要來白吃白喝。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價格好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