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達、小鐘才加入《極智對決》隔2個月停播! 電視台:未達設定目標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由庹宗康、歐漢聲(歐弟)、小鐘與坤達主持的華視、東森《極智對決 誰梭了算》播出2季,電視台證實停播,目前已錄完,存檔播至12月。華視表示:「《極智對決》第二季收視有成長,但仍由於未達雙方當初設定目標,經過和東森合作雙方討論,決定第二季結束。」

▲▼ 華視《極智對決 誰梭了算》記者會-小鐘,庹宗康,歐漢聲,坤達。(圖/記者黃克翔攝)

《極智對決》由華視首播、東森重播,今年6月中開播,節目原為庹宗康、歐漢聲、張景嵐、JR紀言愷,不過卻爆出歐弟與JR不合,JR退出該節目,而張景嵐也因腳傷離開節目。第二季加入小鐘與坤達搭檔庹宗康、歐弟,電視台9月開記者會宣布新主持陣容,未料事隔2個月節目喊卡。

▲▼庹宗康、歐弟、JR紀言愷、張景嵐出席華視《極智對決 誰梭了算》開播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第一季由庹宗康、張景嵐、JR紀言愷及歐漢聲搭檔。(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