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大學驚傳學生墜樓!她崩潰PO文「救救我們」:同學每週哭

陽明大學今日證實18日有學生在校外租屋處墜樓。(翻攝自國立陽明大學 National Yang-Ming University臉書)

▲陽明大學今日證實18日有學生在校外租屋處墜樓。(翻攝自國立陽明大學 National Yang-Ming University臉書)

圖、文/鏡週刊

近日頻傳大學生輕生案件,一名國立陽明大學的學生昨(22日)在Dcard發文,指出有位醫四的學生在18日跳樓,卻被學校壓下來,就連校內許多人都是事發隔天才知情,陽明大學今(23日)證實有學生在校外租屋處墜樓,目前正在靜養康復,詳細原因警方調查中,盼外界勿打擾、不要妄下定論。

 
學生爆有人墜樓指控校方無作為 陽明大學回應了

▲陽明大學的學生昨(22日)在Dcard發文求救。(圖/翻攝Dcard)

「週三考完試一位醫四的同學在校內跳樓了」一名陽明大學女學生在Dcard發文,表示學校這學期將18週改為16週,但醫學系辦沒有因此更改課程內容,而是強行將18週的課塞進16週裡,導致醫四9、10月每2週考試一次,11月開始更是每週都考試,而每次的考試範圍高達十多本共筆、每本平均50至70頁,「幾乎每個學生都讀到壓力很大。」

原PO更表示,她有一位性格開朗的友人,最近甚至讀到每4、5天就會哭一次,擔心下次又會聽到有同學不堪負荷壓力選擇自殺,直指陽明的官員不重視學生的心理狀態與課業壓力,才會導致這種結果,「所以我說,誰來救救我們。」但該篇文章不明原因已刪除。

陽明大學今證實有墜樓事件,詳情仍在調查中。(翻攝自國立陽明大學 National Yang-Ming University臉書)

▲陽明大學今證實有墜樓事件,詳情仍在調查中。(翻攝自國立陽明大學 National Yang-Ming University臉書)

陽明大學今日發表聲明指出,事件發生於校外,所幸家長及時妥善處理,讓傷害降到最低,而事發當天校長及主管已第一時間探視並提供所有必要協助,由於該名學生長期接受輔導,墜樓是否與課業直接相關,校方正深入了解中,籲外界不宜武斷定論;為避免再度對學生及家屬造成傷害,盼外界勿打擾或隨意臆測評論,讓學生靜養康復。

★鏡週刊關心您,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安心專線:1925(24小時)/生命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更多鏡週刊報導
淡江大學學生不明原因墜樓 多處骨折意識清醒
連2起學生輕生案 台大生曝資源不足:心輔要等1個月
台大3天內2人輕生 失聯男學生陳屍宿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