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前方有高乘載!他「後座出奇招」:真的過了 網看新乘客全傻眼

▲▼不讓中秋連假宜蘭塞爆,宜警投入3千人次全力疏導交通暢通。(示意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高乘載管制示意圖。(示意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為了控制車流,不讓國道堵塞,特定道路在假日或連假通常會實施「高乘載管制」。沒想到,有網友因人數不夠,竟然用衣物做出假人,成功騙過警方並通過,讓不少網友看完全都笑翻。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表示,他日前出遊時必須開上國道,但無奈車上人數不足,因此立刻用衣物做出一個「假乘客」,沒想到最後竟然順利通過。

▲▼前方有高乘載!他「後座出奇招」:真的過了 網看新乘客全傻眼。(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用衣物做出假乘客,順利通過高乘載管制。(圖/翻攝爆料公社)

照片中顯示,原PO將衣服、雜物塞進外套內,將外套雙手插入口袋之中,再將帽子、口罩遮住頭部,並以另件外套蓋腳,彷彿一名男子坐在後座睡覺。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後座沒繫上安全帶,依程序開單前先酒測」、「早知道昨天就...」「高承載過了,但是會多收一張未繫安全帶」、「我比較期待他跳起來」、「放過你的那個警察會不會看到這篇啊」、「有人試過被開單了」。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價格好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