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線上組合出夢幻錶 繽紛色錶帶自由換

▲▼ CHANEL            。(圖/公關照)

▲香奈兒BOY∙FRIEND 腕錶可自由更換錶帶,鱷魚紋圖騰小牛皮錶帶有多種選擇。(圖/香奈兒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精品品牌開拓新客層,越來越講求穿搭的趣味,也重視與客人的互動,香奈兒(CHANEL)即起於官網推出BOY∙FRIEND腕錶虛擬搭配功能,可依照個人喜好選擇錶殼尺寸、再配上不同材質錶帶,線上組合出專屬的錶款,走進專賣店購錶前,心底已有夢幻錶款的輪廓了。

▲▼ CHANEL            。(圖/公關照)

▲搭配菱格紋圖騰小牛皮錶帶的香奈兒BOY∙FRIEND 腕錶。

▲▼ CHANEL            。(圖/公關照)
▲配上斜紋軟呢布料錶帶的香奈兒BOY∙FRIEND 腕錶。

BOY∙FRIEND 腕錶的八角形狀靈感源自巴黎芳登廣場,也讓人聯想香奈兒經典的N°5香水瓶蓋造型,個性設計於正式或休閒時光都好搭配,且除了貴金屬壓印斜紋軟呢圖騰的款式外,其他錶款均可自由更換錶帶。品牌今年起為符合來源履歷與繁殖條件保證的道德標準,承諾停止使用珍稀皮革材質作為錶帶,因此端出鱷魚紋圖騰小牛皮、菱格紋圖騰小牛皮、斜紋軟呢布料錶帶供選擇,並有霧黑、古銅、牛仔藍、深藍、紅色及粉紅色等多種色彩,變化出不同風格的錶款。

▲▼ CHANEL            。(圖/公關照)▲▼ CHANEL            。(圖/公關照)

▲香奈兒今年新款BOY·FRIEND小型款精鋼腕錶(左)124,000元,中型款鑽錶296,000元。

可更換式錶帶設計蔚為流行,卡地亞(Cartier)年度主打的Pasha de Cartier系列腕錶即擁有快拆裝置,除了原配錶皮革錶帶,還貼心另附一條不同顏色的錶帶供DIY替換,滿足錶主求新求變的需求。

▲▼ Cartier           。(圖/公關照)▲▼ Cartier           。(圖/公關照)

▲卡地亞Pasha de Cartier系列精鋼腕錶35 毫米,備有2條可更換式皮革錶帶,175,000元。(圖/卡地亞提供)

►4萬入手香奈兒時髦戒 招搖經典菱格紋

►金馬・紅毯/李心潔大膽穿顯胖裙 桂綸鎂全套香奈兒當乖乖牌 

關鍵字:

香奈兒, CHANEL, Cartier, 卡地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