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坦言過往沒耐性 林志傑純粹做好事學會沈穩

▲富邦勇士林志傑、辛特力、張宗憲,夢想家楊盛硯、林俊吉、杰倫、塔克、楊敬敏。(圖/P.League+)

▲林志傑本季將隨富邦勇士參戰P.League+職籃。(圖/P.League+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歷時6年半,走遍全台22站與700位學童進行籃球互動,由台籃「黃金世代」球星林志傑、田壘、楊敬敏、曾文鼎及陳世念等人發起的「純粹做好事」籃球公益活動,23日舉行媒體見面會,也宣布活動將邁入第2階段。近兩年幾乎全程參與的「野獸」林志傑就透露,「過去自己其實很沒耐性,但透過和這些小朋友的互動,自己開始改變學會了沈穩。」

「純粹做好事」公益籃球活動,23日在台北市龍門國中進行第1階段的最後一站活動,也宣告歷時6年半,走遍全台共22站後,活動將正式邁入第2階段,未來也希望和更多不同的公益單位結合,透過籃球與更多年輕學子互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前期由於仍在中國CBA聯賽效力,林志傑透露,「純粹做好事的前期,由於還在CBA打球,自己確實參與較少,但這兩年來參與的很多,說實話一開始我還挺不知道怎麼融入,和小朋友們接觸的。可能是因為平常自己話就不多,看起來會兇兇的,但後來我開始主動和小朋友們聊天,學習如何和他們打成一片。」

林志傑笑說,「認識我的人都知道,以前我很沒耐性,但經過這些和小朋友們的互動,我學會了沈穩,很多學員也會在活動中和我1對1單挑,或是問我一些籃球技術上的問題。」

▲林志傑、陳世念、田壘、楊敬敏、曾文鼎,純粹做好事。(圖/記者杜奕君攝)

▲林志傑參與「純粹做好事」活動,磨鍊出更多耐性。(圖/記者杜奕君攝)

活膚逆齡,淡化細紋

關鍵字: 林志傑野獸純粹做好事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