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操作4台ATM」被急拉角落 人夫哽咽一句!行員尷尬:不好意思

▲▼郵局ATM,提款機(圖/記者賴文萱攝)換新LOGO

▲原PO換了4台ATM,無奈領不出300元!(示意圖/記者賴文萱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詐騙猖獗,過去不少案例都是機警的行員給擋下,受害人才能幸運保住老本!不過一名人夫尷尬表示,今(23)日下午領錢時,總共7台ATM,連用了4台都沒百鈔服務,正當他要操作第5台時,忽然有行員湊上前來協助,深怕原PO被詐騙盯上,結果真相超反轉,讓原PO哀號「我也想領一千啊!」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分享極度羞恥的故事,今日原PO去郵局領錢時,發現連續使用4台ATM,竟都沒有領百鈔的功能,結果準備朝向第5台邁進時,突然有行員冒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詐騙橫行,機警的行員用嚴厲口吻詢問「有什麼需要幫忙嗎?」然而原PO露出有苦難言的表情,下秒行員又開口,「你不回我無法幫助您,你這樣會被騙...」原PO只好小聲回應,「不好意思,我可以找人少一點的地方跟你說嗎...?」

當下,行員趕緊引導原PO到角落邊,再度問話「先生你是遇到什麼麻煩嗎?我們可以找員警協助你,你先把狀況跟我說」,原PO放下心後,一邊哽咽喊話,「我找不到可以領百元的機器,我老婆只給我300元」,頓時氣氛尷尬爆表,行員傻眼之餘,也敬業回應「不好意思,馬上叫(其他)行員補鈔」,才終止這場奇葩鬧劇。

▲▼老婆只給300元,他換了好幾台ATM,行員上前關心笑炸(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笑成一片!(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文章曝光後,不到一小時就引大批網友歪樓笑虧,「結果那位行員會不會跟著您一起落淚,說他懂」、「以後叫老婆匯1000給你,回家還700」、「要扣5元手續費,所以你只能領200元,95元領不出來」、「跟老婆說一次給10天分,你就可以一次領3000,心情會比較好吧」、「ATM上面會標示是否提供百鈔,或是您直接進去郵局臨櫃令也可 」、「比我多了,我才150,還要借50才能領」。

另有網友好奇詢問,「一天300元,為什麼不給你現金啊?去跟你老婆說:今天很尷尬」,而原PO解釋,「因為剛好今天出門太趕,又載客人到外縣市」,老婆只好把零用錢轉到戶頭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