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茵喝完咖啡驚見「杯底大塊黑色零件」 店員激動:妳救了我們!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前東森女主播陳海茵在今年4月正式離開主播台,現在專心陪伴小孩、調養自己的身體,並經常透過網路記錄辭職後的生活。她最近帶女兒外出,在超商買了一杯冰咖啡,沒想到喝到快見底之後,才發現裡面竟然有一塊機器零件,嚇了一大跳!

▲陳海茵在超商買咖啡,杯底出現機器零件。(圖/翻攝自臉書/新聞主播 陳海茵)

▲陳海茵目前退下主播台。(圖/翻攝自臉書/新聞主播 陳海茵)

陳海茵透露,從店員手上拿到自己點的拿鐵時就覺得有點奇怪,因為好像比平時還要重,沒想到喝著喝著竟看見杯子裡有黑色物體,一開始以為是冰塊變黑,嚇了一大跳,仔細一看才發現好像是機器零件。她雖然覺得有些噁心,但未發火,還是決定把零件送回給店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海茵在超商買咖啡,杯底出現機器零件。(圖/翻攝自臉書/新聞主播 陳海茵)

▲陳海茵買超商咖啡,未料在杯底看到一大塊機器零件。(圖/翻攝自臉書/新聞主播 陳海茵)

沒想到,陳海茵把零件送回超商櫃台後,店員們直呼感謝,因為這一個不大的零件就要六、七千元,把陳海茵嚇得當場大喊:「真的假的?!那還好我有拿回來!」店員們也不知道零件掉進咖啡裡,遍尋不著正在著急,道歉後激動表示:「妳救了我們!妳真的救了我們!」

▲陳海茵在超商買咖啡,杯底出現機器零件。(圖/翻攝自臉書/新聞主播 陳海茵)

▲陳海茵把零件還給店員,才知道這一個零件就要6000多塊。(圖/翻攝自臉書/新聞主播 陳海茵)

陳海茵將事件過程PO上臉書,有人回應「有點噁心,這不是貴不貴的問題了」、「這也太誇張」,也有人開玩笑說「再多買幾次,就可以組一台咖啡機了」。部分網友質疑店員處理態度不佳,陳海茵則澄清他們已經道過歉,只是影片沒拍到,而且「是機器的問題,店員也不是故意的呀」,未計較此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