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桶屍命案!起底兇殘主謀 他曝「以前是守望相助隊」:被舅舅帶壞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苗栗桶屍案引發外界嘩然,2名死者分別為16歲少女與54歲男子,其兇殘的手段引發外界嘩然。不過,經側面了解,徐嫌剛退伍時,人品還不錯,甚至還曾擔任守望相助隊員,但後來疑似被舅舅帶壞,去搶了賭場,從此走上歪路。

▲台中桶屍案。(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台中、苗栗桶屍案,引發外界嘩然。(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檢警調查,少女是徐嫌小弟的女友,卻疑似被汙衊偷竊300萬,遭到殺害後,被帶回養狗場裝桶棄屍,而少女遭殺害後兩年,徐嫌涉及一起土地詐貸案,懷疑54歲的黃姓男子說出對他不利的言詞,因此趁其出庭作證時,將其擄走活活打死並裝入桶內棄屍。

▲▼台中桶屍案,案發刑場曝光。(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桶屍案,案發刑場曝光。(圖/記者白珈陽攝)

據了解,徐嫌的父親、母親、奶奶一同住在該處,而徐嫌偶爾才會回家。此外,犯下兩起命案的徐嫌日前已在花蓮落網,但他跟妻子對於案情始終避重就輕,目前全案細節、事件發生背景等,仍有待進一步追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