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父母和阿嬤伴屍2年!少女桶屍埋農田傳惡臭 主謀直接帶回家藏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驚傳桶屍命案震驚社會,而死者是一名54歲男子,及一名16歲少女。據調查,少女在新竹遭到徐姓主嫌殺害,裝桶後先藏放彰化大城田裡1年,但因附近農民反應有臭味傳出,徐嫌才將桶子改移到台中豐原封藏屋內,而令人訝異的是,徐嫌一家人伴屍2年竟都沒發現異狀,目前全案仍在調查釐清中。

▲▼台中桶屍案。(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台中桶屍案,引起社會譁然,6名嫌犯目前已遭收押禁見,另有一少年收容,一共犯他案在監。(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據了解,主嫌徐德益為該犯罪集團手段首腦,3年前因懷疑下屬的女友偷竊300萬,於是將少女帶到新竹,並持菜刀、剪刀將她殺害後,於新竹香山裝桶,並且先藏放置彰化大城田裡1年。

▲▼台中桶屍案,案發刑場曝光。(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桶屍案,案發刑場曝光。(圖/記者白珈陽攝)

不過,當時因桶子傳出陣陣惡臭,被附近居民反應,徐嫌因此將桶子改移至台中豐原,並在桶內加入土,再灌入鹽酸、漂白水,接著用水泥封桶,而外層則用黑色塑膠袋包裝,並用膠帶封口放置老家屋內,但令人訝異的是,當時住在裡頭的徐嫌阿嬤、父母三人伴屍2年竟都沒發現異狀。

此外,據了解,徐嫌及其妻子等6名嫌犯目前已遭收押禁見,另有一少年收容,一共犯他案在監,全案正積極偵辦中。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狠殺2人裝桶棄屍!主謀父聽兒犯案態度冷靜 鄰長曝:他心灰意冷

台中桶屍案!16歲少女遭強酸溶屍 「被滅口原因」曝:疑知道太多

只欠幾千塊…16歲少女被塞入桶「強酸溶屍+水泥封桶」!3年後才找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