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孫興慜暫擺脫國家隊染疫危機 獲英超10月最佳球員感謝球迷

▲▼ 孫興慜10月MVP            。(圖/翻攝自Tottenham Hotspur官方粉專)

▲ 孫興慜獲得10月份最佳球員 。(圖/翻攝自Tottenham Hotspur官方粉專)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南韓國家隊日前在歐洲進行國際友誼賽,卻發生包括門將趙賢祐、黃喜燦在內10人染疫事件,陣中的亞洲一哥孫興慜急搭專機返回英國,檢測陰性後再度上場對曼城建功,並且獲得英超聯盟10月份最佳球員,這是在加入英超後第三度獲獎。

南韓國家隊的確診人數,加上黃喜燦已經來到7名球員和3名工作人員,而且黃喜燦在對上卡達一役踢了76分鐘,進球之後還擁抱了孫興慜等隊友慶祝,因此也讓人擔心是否有潛伏期或是集體染疫風險;由於英超聯盟不接受外國檢測結果,因此孫興慜當時並未接受那一次的檢測,而是專機回到英國後做檢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興慜 。(圖/路透,下同)

▲▼英超/孫興慜             。(圖/路透)

儘管檢測結果並未公布,但外界推測孫興慜的檢測結果應為陰性,不然不可能和球隊一起訓練,並且出賽曼聯。而孫興慜並且獲得了英超10月份的最佳球員獎,這是繼2016年9月和2017年4月後,孫興慜第三度拿下這個獎項。

在10月份3場聯賽打進4球、送出2助攻的孫興慜獲獎時提到,「感謝有球迷們的支持,才能拿到這麼好的獎項,上個月是所有球員的表現都足以獲得這項獎的月份,但在所有工作人員和球迷的幫助下,我才能獲得這個獎項。」他也感謝了好夥伴凱恩(Harry Kane),「如果是凱恩獲獎也不奇怪,因為他對我非常好,我會繼續努力。」

▲▼英超/孫興慜             。(圖/路透)

關鍵字: 新冠肺炎黃喜燦孫興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