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販店麵包誰會買?」 吃貨揭2必買原因:屌打一堆麵包店

▲麵包(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不少人趁打烊時段,去買量販店打折麵包!(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台灣烘焙市場商機上看800億,業者除了絞盡腦汁研發新口味之外,也喜愛推出聯名商品,吸引消費者上門!不過有網友好奇直呼,「量販店的麵包是誰在買?」對此,內行分析,其實價格與美味度不會比一般麵包店差,尤其打烊前去買,還可撿到好康。

一名男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表示,常逛家樂福量販店,或全聯超市時,發現某一區專門販售現烤麵包,不過他直言「要比好吃比不上麵包店,比便宜也沒有比小七、全家便宜到哪去」,因此讓他好奇「都是哪些人在買得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出後,掀起一票吃貨熱議,「打烊撿便宜的人,不過重糖重油,超級不健康」、「全聯有些還滿好吃的,20元可以買到好吃的」、「等6折再買,賺便宜」、「我覺得頂好的便宜又好吃啊」、「我啊~以前都跟我爸買家樂福的,我其實覺得還蠻好吃的」、「我都去每樣試吃,就解決一餐了」、「超商一個35元以上,大賣場平均一個大概20元左右」、「十幾年前的確是,但現在品質應該有中段了」、「我倒是想問夜市的麵包到底誰買的」、「頂好+1,過10點還會有折扣」。

▲▼量販店的麵包是誰在買?(圖/翻攝PTT)

▲吃過的網友認為,其實比麵包店好吃!(圖/翻攝PTT)

另有內行分享不踩雷名單,「愛買的法國長棍屌打外面麵包店,便宜又好吃,而且超商也買不到整根長棍」、「家樂福的長棍、麻糬麵包之類沒餡料的簡單麵包不難吃」、「全聯阪急系列還不錯啊」、「家樂福跟好市多的吐司還不錯吃」、「全聯的閃電泡芙不錯吃吧」、「家樂福可頌好吃欸」、「家樂福有一個超巨大菠蘿只要39元超級划算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