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棄射箭打棒球 成德「巨瀚」7K好投

▲中信盃黑豹旗,賴知頎、盧奕呈、王苡丞、黃玠瀚。(圖/記者楊舒帆攝)

▲中信盃黑豹旗,黃玠瀚。(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新北報導

成德高中「巨瀚」黃玠瀚擁有192公分的好身材,連續兩戰中信盃黑豹旗關鍵戰役都繳出好投,帶領球隊一路闖16強再挺進8強。

黃玠瀚國小時去先在台南文元國小練習射箭,五年前時還拿過個人賽全國前8強,但六年級時因射箭隊人數變少,剛好棒球隊教練看他172公分好身材,邀他進棒球隊。他說,「下課時有玩球,所以不陌生,但體能跟不上,國一的時候都在跑體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玠瀚從民德國中畢業,考取成德高中,但高一時期仍不突出,直到今年球速進步20公里,最快達145公里,本屆黑豹旗扛重任,前一戰先發5局奪7K,無失分拿勝投,此戰中繼6.1局再奪7K,失2分也是勝投。談到進步神速的關鍵,他透露,「重量訓練下盤為主。」

前一戰黃玠翰先發張畯耀後援,此戰角色對調,張畯耀投到2局上失1分退場,黃玠瀚接替解危,投6.1局用103球,生涯單場最多用球數,被敲7安打失2分奪勝投。他說,「一開始變化球沒有投好,後來越來越好,直球為主」

活膚逆齡,淡化細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