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貴妃1443張「露毛照」外流…王室宮鬥再出招! 全是皇后的陰謀

▲▼泰國貴妃詩妮娜私密照外流。(圖/翻攝自Facebook/Pavin Chachavalpongpun)

▲泰國貴妃詩妮娜私密照外流。(圖/翻攝自Facebook/Pavin Chachavalpongpun)

記者張方瑀/編譯

泰國貴妃詩妮娜復寵後,在王室的地位更加穩固,更時常代表泰王獨自出席活動,和皇后蘇堤達(Queen Suthida)明爭暗鬥不斷。現在網路上更流傳一堆詩妮娜穿著無袖連身裙的清涼「露毛」照,讓同樣收到照片的英國記者表示,這一切應該都是皇后的陰謀。

長年研究泰國王室的英國記者馬歇爾(Andrew MacGregor Marshall)2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他在8月時收到一封裝有記憶卡的信,記憶卡裡面總共有1443張貴妃詩妮娜(Sineenat Wongvajirapakdi)的照片,除了無傷大雅的自拍照之外,還有穿著無袖連身洋裝大露腋毛的照片,而這些照片大部分是在2012年至2013年間拍攝,很明顯是從詩妮娜的手機中流出。

▲▼泰國貴妃詩妮娜私密照外流。(圖/翻攝自Facebook/Pavin Chachavalpongpun)

▲泰國貴妃詩妮娜1443張私密照外流。(圖/翻攝自Facebook/Pavin Chachavalpongpun)

馬歇爾說,雖然信中註明是駭客偷取的照片,但手法一點都不像,所以他大膽猜測,一切都是皇后蘇堤達下的指示,目的就是阻撓詩妮娜重返權力核心。馬歇爾表示,他無意將這些照片公開,因為對於社會大眾並無意義。

但顯然寄件者不只將照片發給馬歇爾,流亡海外的泰國異議人士巴溫(Pavin Chachavalpongpun)10月開始就在臉書公布詩妮娜的私密照。馬歇爾則說,基於泰王瓦吉拉隆功長年複雜的性生活,皇后跟貴妃為了穩固權力,王宮裡的爭鬥只會越來越嚴重。

►泰王「親民」搭地鐵…腳邊大臣跪趴一地 貴妃復寵與皇后暗中較勁
►泰貴妃「熱絡擁抱前同事」大展親切態度 與皇后暗中較勁
►奪位者十世而亡!泰王醜聞狂爆...238年前「祖先叛變」詛咒恐應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