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志朋直播賣黃金項鍊「遭疑假貨」 陳小春叫賣金條…網打開傻眼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直播商機大,許多藝人都搶攻這塊大餅,頻頻在鏡頭前宣傳賣貨。豈料,近來卻頻頻鬧出爭議,除了香港藝人陳小春叫賣的「金條」被質疑是塑膠片,前「小虎隊」成員陳志朋日前直播叫賣的黃金項鍊,也被爆料有褪色狀況,意外掀起外界議論。

▲陳小春(左)和陳志朋直播賣貨接連爆出爭議。(圖/翻攝自微博/南pabode仙人掌、搜狐娛樂)

▲陳小春(左)和陳志朋直播賣貨接連爆出爭議。(圖/翻攝自微博/南pabode仙人掌、搜狐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小春日前在直播平台稱要回饋福利給粉絲,以人民幣9.9元(約台幣43元)的價格包郵販售金條,據陸媒報導,據悉共賣出10萬份訂單,沒想到有網友收到包裹後,一打開就覺得上當了,「什麼金條,明明就是一塊金色的塑膠片啊。」該名網友向公司要求退貨後卻遭拒,目前此案已經交由廣州市場監管部門處理。

另外,陳志朋近來和廠商合作叫賣黃金時,雖聲稱商品是純金,卻遭到網友爆料「黃金鍊是假的會褪色」,更有一名網友直指「這是鍍金的,不是真金,鍊子是銀的,已經打退貨電話證實了,不是真金。」不過,他本人聽聞此事後,立刻向廠商進行確認,並亮出產品專屬的檢驗證書,強調爆料內容全是捏造的,「作為一名新人主播,我有十二萬分的努力與決心做好這項工作。無論是選品、直播或是後期的客服工作都力爭做到最好,也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信任。今後,我也會為大家帶來更多更好的商品,並繼續努力完善每一個小的細節。」

【陳志朋微博全文】

今天刷到一條標題為“陳志朋zb賣的黃金掉色”的言論,我十分震驚,立即與團隊及品牌方詢問情況。
11月6日,我在某平台zb了該品牌的金條、吊墜、戒指、手鏈等商品,我在直播中向大家展示了所有售賣商品的真實尺寸,並介紹了商品材質等相關細節。同時所有的商品包裝中都附帶了該產品專屬的檢驗證書,支持線下專櫃驗貨,並有7天無理由退換貨服務。
該言論涉及到的產品為:售價199元(規格為5.9*6.1*6.1mm)的小蠻腰足金吊墜,附贈一條銀質項鏈。該言論的內容為某網友購買了此產品後認為吊墜太小,項鏈不是黃金,因此捏造“黃金褪色”、“欺騙消費者”等不實信息。
作為大家信任的藝人,我始終與粉絲朋友們站在一起,如產品出現問題,我會在第一時間維護大家的權益。
作為一名新人主播,我有十二萬分的努力與決心做好這項工作。無論是選品、直播或是後期的客服工作都力爭做到最好,也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信任。
今後,我也會為大家帶來更多更好的商品,並繼續努力完善每一個小的細節。但對於惡意造謠的個人及媒體,我和團隊也將依法取證並保留進一步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反骨男孩」又有成員退出了! 2聲明宣布解約地精王:請停止輿論

►酷炫、瑋哥鬧翻1個月和好了! 西門町當街擁抱:謝謝你一路陪伴

►張庭12歲女遭酸「最醜星二代」! 母女錄影反擊:又不是靠臉吃飯

►直擊吳宗憲兒桃園約會女友! 水兒低頭滑手機…他一路勾手護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