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逼家族開趴酒喝不夠 天真「開消毒洗手液猛灌」7人當場嗨斷氣!

▲▼俄羅斯一戶人家開派對,竟喝下甲醇消毒液。(圖/翻攝自РТБ)

▲俄羅斯一戶人家開派對,竟喝下甲醇消毒液。(圖/翻攝自РТБ)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新冠疫情近期在歐美造成第二波爆發,不少國家又開始重視消毒防疫,卻沒想到出現離奇意外。俄羅斯日前一戶人家與親友在家開派對,因為氣氛、情緒高漲,一行人很快地就將準備的酒水喝光,但因為天氣冷不想出門,竟突發奇想的將還有69%甲醇的消毒洗手液直接打開喝,最後造成7人死亡。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本月19日俄羅斯一戶人家,因為舉辦派對,開心暢飲一段時間之後,發現準備的酒水不夠多,現場就有人提到用來消毒手部的「消毒液」應該也是酒精做的,何不就當作酒水喝下。於是有9人天真的將消毒液當作伏特加的灌下肚,不久後出現中毒跡象。

其他人發現情況不對之後,立即報警求救,醫護人員抵達時,九人都已經意識模糊,因此將6人以醫療專機送往亞庫斯克的醫院急救。俄羅斯聯邦公共衛生監督機構Rospotrebnadzor指出,這起案例中其中7人的狀況相當嚴重,而經過急救確定只有2人被順利救回。

據悉,這戶人家所喝下的洗手消毒液,內含69%的甲醇,而誤飲甲醇很可能會造成失明、嘔吐、死亡等情況,當局也呼籲民眾,家中的工業酒精、消毒液跟飲用的酒水完全不同,因此千萬不要嘗試吞下肚,以免發生悲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