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似《鬼滅》!長野縣「龍之裂石」爆紅 日人嗨爆朝聖

▲▼ 日本長野縣須坂市坂田山共生之森步道旁的巨岩「龍之裂石」爆紅。(圖/翻攝自推特/須坂市観光協会)

▲「龍之裂石」爆紅,高約2公尺、寬約3公尺。(圖/翻攝自推特/須坂市観光協会)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日本人氣動漫作品《鬼滅之刃》走紅,連帶讓長野縣須坂市「坂田山共生之森」步道旁的巨岩成為熱門話題,因為上頭出現一道極深的裂縫,與動漫主角炭治郎成為鬼殺隊前修行使用的岩石極為雷同,吸引許多家長、孩子們來到現場拍照留念。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這塊巨岩名為「龍之裂石」(竜の割石),高約2公尺、寬約3公尺,且位置就在坂田山共生之森步道旁邊,過去以遠足、越野跑步聞名。如今隨著《鬼滅之刃》知名度飆增,與動漫之中修行巨石相似度極高的龍之裂石也爆紅。

許多家長帶著孩子們到現場,小孩也穿上成漫畫主角炭治郎的衣服,重現持刀切下岩石的一幕,拍照留念。小學3年級的男同學受訪時開心提到,「這塊石頭很大,劈下去的感覺很棒。」

負責管理步道的非營利組織理事長清水信孝直言,會用心經營步道讓更多民眾能夠前來觀光,但如今處於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希望遊客能保持社交距離等做法來防疫。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