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參加2021澳網選手今年底都無法入境 曝賽事可能延期至4月

▲澳網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奪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網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奪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原定於2021年1月18日至1月31日舉行的澳網,能否能夠如期,受到外界關注,就有當地媒體報導,受到疫情嚴峻再加上邊境管制的影響,澳網很可能會推遲至2021年4月。

今年1月的澳網儘管一度受到山火影響,傳出可能要取消或是延期,不過最後仍順利舉行,並由「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成功衛冕、美國21歲小將科寧(Sofia Kenin)則是成為澳網近12年來最年輕的球后,到了3月全球疫情嚴重,賽事也全停擺,喬科維奇更成為確診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儘管隨後的賽事陸續恢復,但都必須在安全泡泡裡面進行,甚至不開放觀眾。而澳洲目前已經慢慢進入夏天,疫情看似也有逐漸控制,但全球疫情仍是嚴峻,每日幾乎都有超過50萬人確診,原訂於2021年1月18日至1月31日舉行的澳網,也因此增添許多變數。

因為澳洲政府宣布,要參加澳網的選手今年12月31日前不能入境,且入境後要隔離14天,加上澳網熱身賽也都取消,如此看來要如期開賽的機會不高,因此就有外媒報導,澳網今年將無法如期,儘管目前大會還未公布,但當地媒體更爆料,比賽可能會延期至2021年4月,明年各大賽事該如何舉行,還得看疫情和邊境管制狀況而定。

關鍵字: 澳網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