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義甲/39歲伊布6場已轟進10球 登射手榜第一再創新紀錄

▲▼AC米蘭伊布、萊昂。(圖/CFP)

▲AC米蘭伊布。(圖/CFP)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義甲賽場上不讓35歲的葡萄牙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獨領進球,AC米蘭的39歲瑞典「戰神」伊布(Zlatan Ibrahimovic)再度在對上那不勒斯一戰梅開二度,不但幫助球隊贏球,本季個人進球數達到10球成功上雙,登上射手榜首位。

這兩位都曾受到新冠肺炎感染的球星,回歸賽場後的表現依舊火燙,C羅先是梅開二度帶領尤文圖斯擊敗卡利亞里,將本季在義甲進球數來到8顆;而伊布也在對上那不勒斯時,同樣梅開二度,幫助球隊贏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布將自己本季在義甲的進球數來到了10顆,再次甩開C羅,並且是本季義甲8輪聯賽的10球,但伊布僅有出賽6場,並在其中4場都是梅開二度,8輪聯賽的得分就上雙,也成為義甲最年長球員所創的歷史紀錄。

關鍵字: 伊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