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丼」來真的!吳夢夢認了是親堂妹 羞曝37歲男友激戰100分鐘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台灣知名網紅、AV演員吳夢夢作風大膽,過去在情色付費平台拍攝影片爆紅,日前更宣布將和日本最大成人影片集團SOD合作,掀起不小討論度。她近來上節目受訪,除了提到平時拍片的過程與細節,也坦言先前和男友拍攝「姊妹丼」,是真的請來親堂妹上陣,令眾人驚訝不已。

▲吳夣夢認了「姐妹丼」主角是親堂妹。(圖/翻攝自YouTube/深夜保健室)

▲吳夢夢節目上提到之前有拍「姐妹丼」主題影片,是真的找來親堂妹。(圖/翻攝自YouTube/深夜保健室)

在網路節目《深夜保健室》中,吳夢夢坦言,為了讓自己的身材符合大眾市場,前後共減了14公斤,讓雞排妹驚呼:「14公斤是一個兒童的重量欸!」她表示,除了節食、運動之外,中間還進行了多次抽脂手術補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聊及將進軍日本AV界一事,吳夢夢透露最新進度,目前還沒有跟片商正式接觸,也還沒有簽約,必須要等疫情緩和後,對方才會讓專業的AV監督來台協助拍攝。她強調,自己拍片有個前提:「男優一定要是我男朋友。」另外,她表示自己的目標是成為片商的專屬女優,若順利達成的話,酬勞會是月薪制,一個月大概會拍1、2部片,一番話讓雞排妹不免好奇「男友體力OK?」她則害羞笑回,「他體力很好。」

▲吳夢夢被粉絲正宮告 控遭仙人跳。(圖/翻攝自IG/吳夢夢)

▲吳夢夢外型甜美。(圖/翻攝自IG/吳夢夢)

吳夢夢透露男友現年37歲,對方除了平時上班之外,剩下的時間就會用來拍片,幾乎等於一個月每天都在工作。聊到男友拍片的心態,她表示男友一開始很緊張、會軟掉,多拍幾次之後才開始能融入角色,至於過程中最困難的地方?她表示,「他太持久了,所以有時候會拍到100分鐘。」不過若是私底下的話,時間則大概30至40分鐘。

由於吳夢夢和男友之前有拍過「姊妹丼」主題影片,面對外界好奇「那個是真的妹妹還是假的?」她坦言,一開始不好意思說,「因為其實我妹她臉部是有馬賽克的,她就只是來賺一點錢。」雞排妹追問,「所以她是真的?」她點頭認證,「她是真的。」

▲吳夣夢認了「姐妹丼」主角是親堂妹。(圖/翻攝自YouTube/深夜保健室)

▲吳夣夢認了「姐妹丼」主角是親堂妹。(圖/翻攝自YouTube/深夜保健室)

▲吳夢夢透露親堂妹在片中有打馬賽克。(圖/翻攝自YouTube/深夜保健室)

吳夢夢過去在付費平台拍AV影片4年時間,期間家人一直都不知道,「他們問我都說我在拍影片。」直到她離開平台、有新聞報導之後,媽媽才知道此事。不過,她的媽媽相當開明,得知後並未反對,僅有關心是否合法,「她就說不要碰違法的事情、不要碰毒,就可以。」如今媽媽還開心自翊為星媽,相當支持女兒的夢想。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反骨男孩」又有成員退出了! 2聲明宣布解約地精王:請停止輿論

►酷炫、瑋哥鬧翻1個月和好了! 西門町當街擁抱:謝謝你一路陪伴

►張庭12歲女遭酸「最醜星二代」! 母女錄影反擊:又不是靠臉吃飯

►直擊吳宗憲兒桃園約會女友! 水兒低頭滑手機…他一路勾手護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