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皮嗨買「5盒+2大包日用品」不到200!讚嘆文一出...網狂歪樓朝聖

▲蝦皮狂買「5盒+2大包日用品」不到200!讚嘆文一出...網狂歪樓朝聖。(圖/翻攝自dcard)

▲滿滿的戰利品。(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網友之前上蝦皮網購室內拖鞋、手機充電線等日用品,眼看陸續到貨的5盒加2大包商品,總額竟不到200塊錢,滿意的他發了篇讚嘆文,沒想到被洗版狂歪樓,不少人笑虧,「X誠,明天打球你帶球」、「X誠,大家都知道你在哪裡取貨了」。

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戰利品,直呼「蝦皮也是滿猛的,這樣子不用200元,很少店家能做到這樣吧? 而且感覺都是可以用到的東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網購商品中,包括保護貼、充電線、抹布、拖鞋、洗車手套、牆壁掛勾等;但因原po忘記碼掉名字和地址,網友們不禁爆笑歪樓,紛紛直呼他的名諱,然後接著說「你的線是常常不見嗎」、「保護貼是不是也很常摔壞」、「那個...媽媽說這個月不給你零用錢了」、「吃宵夜啊~你帶米干」、「大家都知道你在哪裡取貨了」、「真是勤儉持家呀」、「這都是你自己買的嗎?那你很厲害欸skr skr」、「我知道你的末三碼了」。

▲蝦皮狂買「5盒+2大包日用品」不到200!讚嘆文一出...網狂歪樓朝聖。(圖/翻攝自dcard)

▲PO文狂吸網友歪樓朝聖。(圖/翻攝自dcard)

另外,對於他大讚商品超便宜,有的網友則吐槽,「你看過阿里巴巴就知道自己有多盤了,這裡應該台幣50元有找」、「線還是要買好一點的,撐比較久啦」、「不要買號稱副廠的線啦,那個玻璃貼估計也......」、「買100條垃圾線不如買1條原廠線啊」、「這些全是淘寶貨,在淘寶買不到50台幣啊」。

►下殺6.2折超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