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獻初夜!女友嫌爆「根本搗麻糬」 網看關鍵1句大讚:是人才

睡覺,睡眠。(圖/Pixabay)

▲「第一次」難免緊張。(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許多人在獻出「第一次」時,都既興奮又緊張,只是,因為先前沒有經驗,所以表現不好也是人之常情。一名男網友發文抱怨,他26歲才獻出初夜,但是女友卻一直嫌他技術差,「像搗麻糬」,讓他聽了超傻眼。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網友紛紛回應,「看來你是個人才」、「這種事情是靠天分的」。

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女友my girl」上發文表示,第一次總特別珍貴,他把「初戀」和「初夜」都給了這任女友,本以為對方會多點容忍度,然而,他卻被嫌到不行。原PO透露,兩人纏綿後,「女友一直嫌我技術很差,空有大而沒技巧,像搗麻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女友my girl)

▲原PO「空有大而沒技巧」。(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女友my girl)

畢竟先前沒有其他經驗,所以表現不好也是正常的,因此原PO就無奈說道,「妳是我第一任女友,活到26歲才做第一次,不然還想怎樣」,與其不斷批評,倒不如帶領他,兩人一起學習、進步,讓性生活更美好。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回應,「看來(女友)經驗很豐富喔」、「再次證明,不在大小,技術要好」、「搗麻糬這個詞太生動了」、「教學影片這麼多,怪你自己不中用啊」、「看來你是個人才,可惜不會用」、「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中看不中用的意思嗎」、「A片多看點」、「拜託,搗麻糬也是有技術的齁」、「好好笑,搗麻糬是怎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