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半現身南陽街 PK任務「一個暴走」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由HowHow、蔡阿嘎、蔡哥、馬叔叔、廉傑克曼五位人氣YouTuber組成的跨界樂團「七月半」即將推出首張創作專輯《夜露思苦》與首場同名售票演唱會。日前他們更為了「拜票」走上街頭,以掃街行動親自和歌迷見面。這回七月半來到《星光雲!RUN新聞》也將和主持人KID與熊熊呼應歌詞,一起在南陽街上「一個暴走」完成任務。到底最後勝出的會是誰?11月23日下午5點記得準時鎖定《星光雲!RUN新聞》。

▲▼七月半演唱會+發片記者會。(圖/七胖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七月半即將推出首張創作專輯《夜露思苦》與首場同名售票演唱會。(圖/七胖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七月半在短短3年內征戰各大舞台,不但為紅白藝能大賞站上小巨蛋,更受邀出演新北耶誕城、台北市跨年晚會及覺醒音樂祭等,也陸續推出《How哥宇宙》、《哭哭睡》、《哭吧逗號》等單曲,累積逾300萬點閱次數。這次終於推出首張創作專輯及演唱會,《一個暴走 》MV公開後更是讓粉絲直呼熱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201123星光雲RUN新聞

《星光雲!RUN新聞》由KID、熊熊主持,節目將在11月23日下午5點直播,屆時在《ETtoday星光雲》、《播吧》、《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還有《星光雲APP》同步播出,千萬不要錯過了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