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縫中偷看到老婆幫鄰居老王「服務」 他爆氣拿開山刀破門怒砍

▲▼MS故意騙妻子要出門,終於「捉姦在床」。(示意圖/達志影像)

▲MS故意騙妻子要出門,終於「捉姦在床」。(示意圖/達志影像)

實習記者湯子暘/綜合報導

印尼楠榜省邦勞島一名男子18日將妻子與鄰居「捉姦在床」,氣憤之下持刀攻擊妻子的脖子,還追到了鄰居家中找情敵,隨後被邦勞島當地警方逮捕,而妻子也被送往Pringsewu醫院治療,所幸並無生命危險。邦勞島警察局長薩莫拉(Iptu Ramon Zamora)表示,當時嫌犯因為妻子婚外情的事,被捕時情緒很激動。

名字縮寫為為MS的嫌犯早就懷疑,自己30歲的妻子與鄰居有染,假裝先跟妻子說要去上班,但其實躲在離家約10公尺的地方,果真看見鄰居大搖大擺地走進家裡正門,於是趁機跟上,透過牆上的裂縫觀察屋裡的情況,卻見證妻子親密地手握鄰居「敏感部位」的一幕。

他氣憤之下手持開山刀,直接衝進屋內與兩人對峙,此時鄰居驚惶之下奪後門而出,妻子倒是很冷靜沒有說話,只是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在朝妻子詢問外遇的鄰居跑去哪裡,卻沒有得到任何回答後,終於徹底失去理智,一拳揍向妻子的脖子,還拿開山刀砍向妻子,隨後衝到隔壁,質問鄰居的老婆與家人。薩莫拉表指出,受害人家屬已向警局通報,而割傷妻子與兩件內衣的開山刀也已經找到。

依警方調查,通姦的兩人平時會使用「暗號」來溝通,確保事跡不會敗露。MS的妻子會先閃爍廚房的燈光,如果鄰居在門外看見,便會以咳嗽聲通知她開門。

雙方事後互相提告,MS提告妻子通姦罪,而妻子的娘家則以家庭暴力法與傷害罪起訴他。根據印尼政府2004年修改的《家庭暴力法》,MS最高可被判處十年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