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星人母雞趴鎮守外套、鑰匙 奴才:牠知道我出門SOP

He knows the last things I need before leaving for work are my jacket and keys... from r/aww

記者李依融/綜合報導

奴才鼻要走!社群網站Reddit網友@MrJeromeParker分享每天出門上班前的畫面,喵星人坐在他的外套和鑰匙上,瞪大眼睛用最無辜的表情不想他出門,這個「神牽制」往往讓他捨不得踏出家門。

照片中,一隻喵星人以「母雞蹲」趴在鑰匙和外套上,這是牠阻止奴才出門的慣用招數,每天都要上演,水汪汪靈動的眼睛望向奴才,讓人像著了魔一般流連。@MrJeromeParker提到,愛貓知道他出門前最後一件事一定是拿外套跟鑰匙,才會做出這樣的舉動。

許多網友看到貓貓的表現都被電暈,「牠在說『自己出門很危險,帶上我吧!』」、「鼻要走~」、「快跟老闆請假啊!還等什麼呢!」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可能也想看】

影/柴犬實力拆家催吐「整片紅」害她超赤裸 奴才:很害怕回家

影/柴柴伸長手「偷摸香腸」委屈哭 拍攝者不救:顧3小時了

跳跳虎我來救你了! 天兵柴堅持「咬尾巴」拖走整張茶几

傲嬌爸半年變貓奴聽「喵界示愛法」狂擠眼 她曝3招SOP

影/流動飲水機「黃黃的」奴才疑惑嚐一口 監視真相超傻眼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關鍵字: 貓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