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男毒駕「撞死25歲女騎士」5萬元交保 姊姊怒嗆法官:憑什麼

▲▼台中貨車撞四台機車,一人死亡。(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毒駕男撞死25歲女騎士。(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38歲的張姓男子18日為了躲避追緝,駕駛偷來的貨車在台中市西屯區狂飆,行經河南路、甘肅路口時,壓死25歲廖姓女騎士,事後被裁定5萬元交保。廖女的姊姊聽聞交保訊息,忍不住出面痛罵,法官真的太過分了,憑什麼這樣就放人。警方也無奈說明,他們努力抓犯人,法官努力在放人。

張男17日偷走貨車,後來沒有熄火,停在停車格裡。警方18日見張男行跡可疑,上前盤查,沒想到張男突然迅速逃逸,高速轉彎時失控,撞上4輛機車,貨車也因此翻覆,壓死25歲的廖姓女子。

廖女停等紅燈,無辜遭壓慘死。警方當場逮捕張男,帶回派出所調查,發現張男有竊盜、毒品等前科,血檢還呈現安非他命陽性反應,證實有毒駕的嫌疑,訊後依照過失致死、毒駕致死等罪嫌送辦。

▼台中贓車拒檢逃逸,猛撞四機車瞬間畫面曝光。(圖/民眾提供)

▲台中贓車拒檢逃逸,猛撞四機車瞬間畫面曝光。(圖/民眾提供)

台中地檢署經過複訊,認為有逃亡之虞,19日向法院聲請羈押。不過,法院審理後,卻只以5萬元交保,消息震驚社會各界。

警方聽完交保結果,無奈說明,他們努力抓人,法官努力放人。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死者的姊姊聽聞張嫌交保,感到相當憤怒,怒斥法官「憑什麼」。

對此,檢方回應,收到裁定書後,會進一步理解交保原因,再決定要不要提出抗告。

►穿上立刻減5公斤的「顯瘦褲」來了!280元超低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