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盃/雙胞胎林安可?林祐樂:一直被問他怎麼沒來

2020年11月22日 20:47

▲林祐樂、林智勝、邱志恆 。(圖/記者王真魚攝)

▲林祐樂 。(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台東報導

關懷盃22日圓滿落幕,統一獅捕手林祐樂指導小球員,從中獲得滿滿能量,並藉此檢視自己,希望一直是小朋友嚮往的模樣。小朋友單純,問題也很天真,林祐樂開玩笑稱,大家好像對他的雙胞胎兄弟比較有興趣,「我的雙胞胎林安可啊,一直問他怎麼沒來。」

除了林安可,小球員似乎也很期待陳傑憲能來關懷盃,林祐樂哭笑不得,「都沒有什麼問題要問我,都是問我隊友怎麼沒來。」不過,他還是有遇到自己的粉絲,「昨天有個捕手,他很喜歡我,看到我的時候,那個眼睛在發亮。」

看著小朋友投射尊敬與佩服的眼光,林祐樂很感動,「或許這就是成為職棒球員的意義,也希望自己能在他們的成長過程中,成為很好的榜樣,這很重要。」

以往都是原住民出身的球員回到花東參加關懷盃,事實上,非原民的球員同樣可以參加,林祐樂希望明年能夠邀請更多球員投入關懷盃的回饋工作,「不一定要是原住民,反正休季都會出門走走,來參加關懷盃也可以當作放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