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P.League+/野獸飆分秀 金控大戰富邦35分痛宰夢想家

▲富邦勇士林志傑、辛特力、張宗憲,夢想家楊盛硯、林俊吉、杰倫、塔克、楊敬敏。(圖/P.League+)

▲林志傑末節大演個人秀,領軍35分之差大勝夢想家。(圖/P.League+)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前一次熱身賽遭夢想家擊敗,富邦勇士22日遭遇正式冠名再出發的台新夢想家,這場「金控大戰」勇士們打來兇猛無比,塞瑟夫全場狂轟28分、11籃板,張宗憲也有26分進帳,富邦精神領袖「野獸」林志傑末節更是火力全開,全場也有18分、9籃板進帳,富邦末節一度領先來到40分之多,最終以118比83大勝。

兩隊前一次交手,富邦勇士在自家主場以些微差距吞敗,此戰面對「金控大戰」的強大壓力,開賽富邦就派出「噴射機」張宗憲看防夢想家主控塔克,不過塔克首節一記高難度壓哨三分彈,讓夢想家以23比18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第2節富邦禁區守護神塞瑟夫開始發威,加上張宗憲不斷切入撕裂對手防線,半場打完富邦反以7分逆轉超前。

易籃再戰後,張宗憲在第3節火力全開,帶領富邦勇士單節打出38比18猛攻,末節即便夢想家杰倫不斷單打搶分,但此時輪到「野獸」林志傑大演個人得分秀,昔日招牌犀利過人後的三分球,讓全場球迷驚呼連連,富邦也一度將領先擴大至40分之多,最終富邦就在5人得分上雙的兇猛火力帶動下,以35分之差大勝。

此戰富邦以塞瑟夫拿下全場最高28分外帶11籃板表現最佳,張宗憲全場15投12中拿下26分,林志傑則是18分、9籃板,辛特力14分、8籃板、3助攻。

夢想家方面,杰倫拿下全隊最高26分及11籃板,塔克15分、7助攻,本土則以楊敬敏12分、5籃板、3抄截表現最佳。

▲富邦勇士林志傑、辛特力、張宗憲,夢想家楊盛硯、林俊吉、杰倫、塔克、楊敬敏。(圖/P.League+)

▲夢想家此戰以杰倫表現最為優異。(圖/P.League+)

5層設計的超大收納空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