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衍明怒轟蔡政府:兩岸要相殺?叫它開戰嘛!你敢某?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秋鬥遊行22日登場,而先前遭到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不予換照的中天新聞台,也號召群眾一同出席,旺旺集團總裁蔡衍明下午現身凱道活動現場。遊行結束後,民眾轉往自由廣場參加「反關台,讓人民站出來」的戶外開講活動,蔡衍明到場聲援,並在致詞時怒批蔡政府,「兩岸是要相殺嗎?叫它開戰嘛!你敢某?」

▲蔡衍明。(圖/記者余弦妙攝)

▲蔡衍明。(圖/記者余弦妙攝,下同)

蔡衍明表示,從2008年做媒體到現在,快12年,若說委屈,自己要的,不怪別人。蔡衍明自比誤入叢林的小鬥犬,不是小白兔,從去年就聽說政府要關中天,他一直不相信,因為台灣人從小就追隨黨外,黨外主張自由、民主,尤其是言論自由。

蔡衍明指出,中國時報60周年時,他剛好進去,黨外肯定中時60年來對台灣的貢獻,他才想進中時擔起責任,剛進中時時,叫大家進來開會,有人詢問,「中國時報以前的政治立場是淺藍的,未來的方向如何?」他當場告訴對方,紅橙黃綠藍靛紫,怎樣對台灣未來好最重要,經營理念是真愛台灣,愛台灣,就是讓台灣人過好日子,其他都假的,「大陸還有為人民服務,他們做什麼?現在連言論自由都關掉,連豬肉難吃、吃了會死都給我們吃,這有道理嗎?」

▲蔡衍明。(圖/記者余弦妙攝)

蔡衍明怒批,「兩岸好,台灣日子會更好」這句話居然不行,這樣有理嗎?「兩岸是要相殺嗎?叫它開戰嘛!你敢某?你敢某?殺了是死光光耶!大家不用臭屁,它若敢,叫它去跟大陸拚命,不會喔?現在兩岸人抓來抓去,飛機飛來飛去,有飛機摔下來,還要怪大陸,蔡政府這樣挑釁來挑釁去,有需要這樣嗎?」

蔡衍明坦言,大陸、台灣都是他的衣食父母,卻被說「急統」,統一不代表統治,誰要被大陸管?誰被管得習慣?他在大陸住那麼多年,也不一定會習慣,中天報大陸的新聞,哪一條大陸新聞是假新聞?「他們就是這樣,都說假新聞、假新聞、假新聞,不要侮辱我們中天所有新聞人的能力啦!他們沒那麼差啦!對不對?」

蔡衍明還說,「外面一天到晚都在潑屎,說旺旺拿大陸政府補貼的錢,我就出來發誓,超過50歲還要出來發誓,敢亂發誓嗎?你們這些罵我的媒體、名嘴敢出來發誓嗎?有跟政府勾結嗎?你有跟政府勾結賺錢嗎?我沒有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