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長腿變性正妹遭路人痛毆 委屈PO爆血照:我也是正常女孩

▲▼ 伊娃。(圖/Instagram @evacastt )

▲擁有性感長腿的伊娃在社群網站上小有名氣。(圖/Instagram @evacastt )

記者王佩翊/編譯

西班牙巴塞隆納一名19歲的變性少女20日在Instagram上po出爆血照表示,自己在路上被一群反對LGBT族群的不肖份子當眾叫囂。不僅如此,那群人甚至還出手攻擊她,不但狠狠地揪住她的頭,還朝她的臉揍了兩拳,導致這名少女面部嚴重出血。少女崩潰po出照片並委屈表示,「我只是個普通的19歲少女而已。」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這名19歲的變性少女名為伊娃(Eva Vildosola),她的Instagram帳號@evacastt擁有20萬人追蹤,算是小有名氣的網紅。然而伊娃20日卻發文淚訴,自己在路上遭到不明人士挑釁痛罵是怪物,不僅如此那群人還動手打她,只因為她是一名變性人。伊娃更po出2張自己遭打後滿臉是血的照片,震驚所有粉絲。

伊娃寫道,「今天我才一出門,突然有一群人看著我大喊『怪物』,之後他們便衝上來抓住我,打了我兩拳,不僅如此,還毆打我的臉與身體。」她說,「我只是一個正常的19歲少女。是的,我是一個變性人,但這不代表我不正常,我不是一個怪物,我有權走出門外,有權做我想做的事,我擁有所有權利,而每個人也是。但今天卻有人剝奪我的這些權利。」

伊娃表示,這就是發生在她身上的事,然而不幸的是,很多跨性別者都會面臨相同的困境,甚至是更嚴重的對待。她也指責那些人,「我不會傷害任何人,而你也沒有權利這麼做。」伊娃的親身經歷引發網路迴響與關注,也讓網友們紛紛呼籲,大家要正視LGBT族群遭到歧視的問題。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