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盃/楊志龍看小球員想起以前也追星 復健期間瘦了10公斤

2020年11月22日 16:39

▲楊志龍。(圖/記者王真魚攝)

▲楊志龍。(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台東報導

好久不見的中信兄弟洋投楊志龍,22日現身關懷盃閉幕典禮,身形似乎小了一些,他透露,復健期間順便整理體態,想辦法降低體脂,瘦了10公斤左右,近期也開始短距離牛棚,預計明年4月投入實戰。

楊志龍去年總冠軍賽結束後,右肩便傳出不適情形,曾進行PRP血小板血漿治療,球團起初在不開刀的情況下,協助他復健,但宣告無效,今年2月20日進行開刀。

整季都無法比賽,楊志龍坦言,剛開始看到隊友在場上拚戰,心裡其實很羨慕,「剛開刀難免會比較失落,知道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但回頭想,我也是辛苦過來的,心情就不會有太大落差。」這段期間,他很感謝家人的支持,以及球隊防護員的協助。

復健期間,楊志龍為了調整體態,嚴格管理飲食,「訓練之後,吃的東西很重要,盡量避免高熱量食物。」長期控制下來,也降了10公斤,現在約92公斤,他認為,體脂降了以後,身體負擔沒有這麼重,投球也收到不錯的回饋。

去年有事無法回來參加關懷盃,楊志龍今年如期出席,他說:「只要回來,我一定會參加,自己也是打過4屆關懷盃,就像智勝說的,年輕球員要接棒。」

想起小時候的趣事,楊志龍笑稱,自己跟現在的小球員一樣,爭相和職棒球星要簽名,「我那時候很喜歡陽森,家裡還有很多簽名球,都是關懷盃時候簽的,到現在都還留著。」

關懷盃今天是最後一天賽程,楊志龍出席閉幕典禮,12月10日將回到屏東參加冬訓營,談到目前復原狀況,他說:「秋訓時候已經有短牛棚,春訓可以直接進牛棚,實戰的話應該是4月。」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