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車床族!車頂床墊上趴1人過彎遭慘罰 網溫馨:記得蓋被被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21日晚間有民眾目睹,一輛白色轎車將一個加大尺寸的床墊擺放在車頂載運,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在床墊上頭甚至還趴了一個人,負責固定床墊怕它飛走,人與床墊都看不出有無使用其餘固定方式,讓民眾拍下過程抨擊「萬一掉下來害到後面的車子,不是很衰小嗎?」

▲▼白色轎車的車頂床墊上竟趴臥一人,淡水警方依法裁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白色轎車的車頂床墊上竟趴臥一人,淡水警方依法裁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後方車輛用手機錄影拍下過程,並指稱發生時間是在21日晚間10時許,當時他們正經過淡海新市鎮沙崙路一段、濱海路三段口,該處就在輕軌濱海沙崙站旁,而當時白色轎車打了方向燈正準備左轉,短短8秒的影片讓人瞠目結舌,引發熱議。

PO文者寫下「我說前車的朋友,你們這樣不會太狂嗎?萬一掉下來害到後面的車子⋯不是很雖(衰)小嗎?」網友也留言說「新款的車頂帳」、「哇哇哇!這個厲害!定力夠!」、「上面那個不會冷嗎?這麼晚了」、「原來這才是車床族」、「被被要蓋好,不然會感冒」。

對此淡水分局表示,經調閱監視器查明違規車輛,初步認定床墊上頭趴著的是人,將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第1項第7款:「載運人、客、貨物不穩妥,行駛中有明顯危險」,處新臺幣3,000元以上、1萬8千元以下罰鍰,以及第43條危險駕駛行為逕行舉發。

警方呼籲,載運大型貨物應該使用貨車並用繩索確實固定,像這樣違規在道路上行駛,物品如果掉落,將對後面的用路人造成危害,另外民眾如果發現交通違規行為,可將照片或影片上傳至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交通違規檢舉系統,警方將依法開罰。

▼網友提醒上頭的男子要記得蓋被子才不會著涼。(圖/翻攝自細說淡水)

▲▼白色轎車的車頂床墊上竟趴臥一人,淡水警方依法裁罰。(圖/翻攝自細說淡水)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案發現場/大園空難202人罹難 記者衝現場...踩到滿地殘軀碎肉!

案發現場/千島湖劫船24台人成焦屍…記者憶佯裝家屬與公安諜對諜

案發現場/劫獄6囚飲彈排成「詭異梅花」 生前打給他:我死了家裡反而解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