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39天就要吃到萊豬!」 江啟臣:邀請蔡英文來一場電視辯論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有「反毒豬、反雙標、反黨國」訴求的秋鬥將於11月22日中午12時登場,國民黨、民眾黨皆組團參與,與勞工一同走上街頭抗議。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認為,只剩下39天就要吃萊豬,然而卻遲遲等不到蔡政府的清楚說明跟配套,所以向總統蔡英文提出辯論邀請。

▲▼2020秋鬥遊行,江啟臣 。(圖/記者李毓康攝)

▲2020秋鬥遊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 。(圖/記者李毓康攝)

江啟臣22日參與秋鬥,於自由廣場舞台上致詞時提及,只剩下39天大家就要準備吃萊豬,萊豬即將大舉侵台,這個政府從8月28日後就開始不甩民眾,也不接受監督,只有鴨霸。國民黨團在立院擋了100多天,要求蔡政府應提出配套,結果行政院長蘇貞昌卻說沒開、不然怎麼辦,「你甘心嗎?我們不甘心!」

江啟臣表示,蔡英文憑有817萬票所以鴨霸,但人民可以讓你當總統,也能讓你下台,過去蔡英文當民進黨黨主席時,要求前總統馬英九來一場關於兩岸經濟協議(ECFA)的辯論,馬英九當時就答應了;但現在換成蔡英文當總統,做這麼重大的決定卻不溝通說明,所以他以國民黨黨主席身份邀請蔡英文出來做一場理性的電視辯論。

隨後,江啟臣接受聯訪時提及,其實在蔡政府8月28日宣布萊豬進口後,他們就有向蔡英文提出「來一場辯論」,到現在只剩下39天就要吃到萊豬,卻沒等到蔡政府清楚說明與配套措施,所以要蔡英文站出來講、來一場辯論。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否決中天新聞台換照3大原因 NCC:大股東蔡衍明直接介入
反駁中天「台灣不能只有一種聲音」 NCC:侮辱所有媒體從業員
中天換照遭否決「恐釀大量解僱」?北市勞動局:須60天前依法通報

相關新聞...

蔡衍明怒批NCC污辱中天新聞人 不會放棄捍衛到底
馬英九力挺中天:言論自由必對蔡英文「加倍奉還」!
韓國瑜臉書諷「白雪公主」 韓粉1小時蓋5千樓「11/22上街頭了」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