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包子排半小時!他傻眼:只是皮厚…釣出花蓮人曝「在地吃法」

▲▼排隊。(圖/記者曾筠淇攝)

▲原PO傻眼,買包子竟然要排隊半小時。(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花蓮不只好山、好水,連食物都好好吃,許多知名的美食店家,是觀光客每次到當地遊玩時必訪的地方,有網友表示,花蓮的公正包子店每次去都大排長龍,但吃完後覺得,只是皮比較厚,似乎沒有想像中那麼美味,因此好奇提問,「為什麼花蓮的公正包子那麼有名?」對此,有網友指出,「就是因為便宜!」

原PO在PTT板上發文,每次去花蓮玩,經過公正包子店時都會看到滿滿的人潮,想要吃還得排隊半小時,「我覺得好像就皮厚的包子,是蠻便宜的啦,但好像沒有到大家口中說得那麼好吃」,因此PO文詢問,「為什麼花蓮的公正包子那麼有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蓮太魯閣山月吊橋。(圖/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提供)

▲花蓮風景優美。圖為花蓮太魯閣山月吊橋。(圖/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提供)

貼文一出後,引起許多網友熱議,許多人都認為「便宜」是最關鍵的一點,「以前優點就便宜跟開到半夜」、「當初只有便宜這點啊,花蓮人根本不吃」、「主要是便宜,口感中上」、「很普通,優點就是便宜」、「因為開到很晚然後便宜」、「便宜,很多飯店會跟他批來賣」、「便宜大碗,論口味就普通」。

也有其他人認為,「炒作,永和豆漿等級」、「鄉下人自吹自擂,台北俗就覺得好吃了」、「在地人才不會去吃咧,每次看到你們這些觀光客在那排隊就想笑」、「老闆不知道換幾個了,跟小時候完全不一樣」、「偏鄉的東西會有名只有一個原因,就是根本沒東西吃」、「八卦是當地人不吃」。還有網友表示,「因為你買錯了,包子店買蒸餃,蒸餃店買包子才是內行人的吃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