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人就是狂!他朝聖好市多「整面超浮誇」 網暴動:台北也需要

▲▼好市多北台中店。(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整面巨型泰迪讓少女都瘋了。(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好市多北台中店開幕3天掀超高討論度,第一天157萬遊艇、53萬名牌包全被搶光,還有民眾發現超浮誇的泰迪熊牆!一名男子開幕第一天就去朝聖,逛一圈發現很多北台中店獨有的景象,包括疊到天花板高度的泰迪熊牆、超大維尼熊、海鮮奇景等等,讓他實在嘆為觀止。

原PO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貼出照片,其中一整面牆被滿滿泰迪熊娃娃塞滿,每隻都探出頭來趴在紙箱上,且幾乎是一個成人身高的大小,一箱箱堆疊到天花板,一隻就足以把手推車塞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市多北台中店。(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海鮮、大維尼也很吸睛。(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另一區還擺放許多大紙箱,裡面有許多維尼熊娃娃,尺寸同樣是超巨型,抱起來毛絨絨且安全感十足。最讓網友驚訝的還是北台中店的海鮮展示法,龍蝦、活蟹、虎蝦、鮮魚等分別放在玻璃箱內,底部堆滿大量冰塊保鮮,透明玻璃方便民眾觀看、挑選,方便又衛生,彷彿正置身於漁港挑貨,獨特設計吸引不少人圍觀。

其他縣市的網友看完照片都羨慕地說,「台中的costco好霸氣好威呀」、「哇大維尼多少錢呀?好想搬回家」、「竟然有喜知次!超級好吃的魚」、「泰迪熊在呼喚我」、「天啊!台北的民眾也需要這個福利喇」、「最大間就是狂啊」、「整排的熊太療癒了」、「許願台北也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