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再增1確診! 確診者居住小區急列為中風險地區

▲▼上海陸家嘴金融貿易區,黃浦江畔,浦東,中國經濟,金融,上海東方明珠塔。(圖/記者李毓康攝)

▲上海。(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大陸天津、上海、內蒙古多地近日暴發新冠肺炎本土疫情,上海21日再新增1起本土病例,與先前確診的吳某某同樣在浦東機場工作。上海官方宣佈,浦東祝橋鎮新生小區列為中風險地區。

上海21日晚上新增1例確診病例,該病例常住浦東新區,是先前確診吳姓男子機場貨運站同事,做為篩查對象進行核酸檢測。市、區疾控中心核酸檢測21日結果為陽性,經診斷為確診。

目前,已追蹤到其在本市的密切接觸者4人,均已落實集中隔離觀察。對病例曾活動過的場所已進行消毒。該病例居住地浦東新區祝橋鎮新生小區列為中風險地區,上海市其他區域風險等級不變。

上海20日通報2例本土病例,2人為夫妻關係,30歲吳姓男子為浦東機場UPS上海國際轉運中心西區貨運站安檢員; 34歲李姓老婆則在上海市浦東醫院從事護理工作。

浦東醫院因此緊急實施「嚴格封閉式管理」,衛健委主任鄔驚雷指出,已經對院內的4015名員工和患者及陪護人員進行隔離觀察,並全部進行了核酸採樣送檢,截至21日上午8時30分,已完成檢測3233人,結果均為陰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