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在》陳昊森金馬緊張走音 高EQ回應:代表我沒對嘴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人氣爆棚的男神陳昊森,在金馬頒獎典禮上和人在高雄的盧廣仲連線唱歌,但也許是太緊張,網友虧有一點走音,他慶功宴上透露秘辛,「我們彩排一直都是有人代講台詞,正式表演時,換盧廣仲說台詞,但有一點秒差,音樂拍子已經開始,我到最後是憑彩排印象唱。」他也高EQ回應:「代表我不是對嘴歌手啦。」

►【第57屆金馬獎得獎名單】看這裡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慶功,陳昊森。(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慶功,陳昊森、曾敬驊。(圖/記者林敬旻攝)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慶功,陳昊森、曾敬驊。(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昊森無緣奪下最佳新人獎項,但他慶功宴上不失落:「跟北影比起來非常平靜,看電視上自己表情蠻放鬆的,我已經入圍了,很難得一生一次的機會,得不得獎就是運氣,沒得獎就是繼續努力。」而對手陳姸霏得獎上台爆哭,也透露上台時有跟他告白:「我愛你。」陳昊森笑說,在領獎後台遇到她,「我們互相擁抱互相祝福,互稱哥哥妹妹,彼此感情很好。」他也不排斥之後有合作機會。

►更多【第57屆金馬獎】相關新聞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慶功,陳昊森。(圖/記者林敬旻攝)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慶功。(圖/記者林敬旻攝)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劇組慶功。(圖/記者林敬旻攝)

該劇票房即將破億,許多觀眾N刷支持,導演柳廣輝透露,「先前在北影有播放另一版本,唐綺陽國師很喜歡,之後很多影迷敲碗這版本,但對瞿導(瞿友寧)跟我來說喜歡現在的版本,不過既然粉絲有這期待,北影版本會在限定戲院播放,若粉絲想看不一樣的結構、場次調度,可以觀賞。」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慶功,陳昊森、曾敬驊。(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昊森、曾敬驊現場喝交杯酒。(圖/記者林敬旻攝)

擔任金馬主席李安導演一整晚全程待在典禮會場,典禮結束後凌晨跑攤各大電影慶功宴,約凌晨4點抵達《刻在》慶功宴,看不出疲憊神情,整個人風度翩翩,他現身鼓勵《刻在》演員表演精彩,整體呈現青春活力,勉勵台灣新演員加油,《刻在》在台灣票房超過李安執導《斷背山》,李安大器表示,「很開心,長江後浪推前浪,東浪推西浪。」瞿友寧則說:「《斷背山》永遠是我們心中的神!」

陳昊森槓龜金馬新人曝「曾敬驊暖舉」!喝交杯酒破不和傳聞

金馬獎/影帝莫子儀「想退演藝圈當上班族」!得獎吐現實一面

金馬獎/郭書瑤火辣開中洞! 轉身辣翻「下半身渾圓形狀」露出來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