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隨時都想要!健身男照三餐來「每次一小時」 女友崩潰:你很變態

▲性,性病,保險套,性事,上床。(圖/翻攝自pixabay)

▲健身男無時無刻都想要,被女友罵變態,覺得很受傷。(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情侶之間總會做些親密的行為。不過,一名男子健身4到5年,性慾非常旺盛,無時無刻都想要與女友溫存,且至少要一個小時以上才有感覺,卻被女友嫌「像變態」,讓他十分受傷,「真的是我的問題嗎?」

這名男子在Dcard上分享,他接觸健身有4、5年的時間,被女友嫌性慾相當旺盛,但他覺得十分正常,每天早上醒來、睡前都會想要溫存,每次也都要至少一個小時,在外面也隨時都想要。

男子指出,他對女友說,這樣十分性福,有些女生想要溫存,另一半都還不一定同意,但女友覺得很誇張,像變態,每周大約2、3次就好了,「但會有人對另一半不好色的嗎?」他補充,尤其是練完腿後,更會像發情一樣,女友的言論也讓他相當受傷,「真的是我的問題嗎?」

▼健身男指出,每天早上、睡前都會想要跟女友溫存,在外面也無時無刻想要。(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健身、肌肉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眾多網友看完男子旺盛的性欲,忍不住在下方消遣,「你是把你女友當健身器材再(在)練喔」、「一天兩次真的多了,兩天一次我覺得差不多」、「對,你的問題」、「X小一天三次誇張了吧,你知道摩擦過度會不舒服嗎?」

不過,也有女網友在下方回應,「X北(哭)我們相反,我跟男友一個禮拜見一次,我都想要照三餐來,也很期待同居,他只默默說:會死。嗚嗚嗚」、「超羨慕你女友啦」、「很棒欸,練完腿性慾比較強是真的。」

►超熱銷DIOR潤唇膏,比百貨週年慶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