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時尚/淑芳阿姨、莫子儀著「幸運訂製服」奪帝后 

▲▼淑芳阿姨、莫子儀著「訂製服」奪帝后              。(圖/品牌提供、攝影中心)

▲淑芳阿姨和莫子儀不約而同選擇訂製服,穿出自己的味道。(圖/品牌提供、攝影中心)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陳淑芳一舉奪下第57屆金馬獎女主角、女配角,頒獎典禮上共換了兩套中式禮服,堪稱最美阿嬤。黑黃印花旗袍和領獎的深藍色蕾絲旗袍,皆為龍笛訂製,堪稱她的幸運戰服,身上超過4000萬珠寶加持,讓她穩穩拿下兩座大獎。

▲▼淑芳阿姨、莫子儀著「訂製服」奪帝后              。(圖/金馬獎提供)

▲▼淑芳阿姨、莫子儀著「訂製服」奪帝后              。(圖/金馬獎提供)

▲領獎的深藍色旗袍,背面全是蕾絲,充滿巧思。(圖/金馬獎提供)

陳淑芳以阿嬤角色深植人心,典禮上更換上兩套中式旗袍禮服,顯露她的個人特質。據悉兩套中式禮服皆為龍笛訂製,第一套黑黃印花,沉穩又不失活潑,第二套的深藍蕾絲刺繡旗袍則是典雅貴氣。

▲▼ 淑芳阿姨、莫子儀著「訂製服」奪帝后             。(圖/品牌提供)

▲淑芳阿姨領獎配戴海瑞溫斯頓Diamond Loop系列鑽石耳環。

不只是服裝講究,身上更是全身的海瑞溫斯頓珠寶,包括Secret Cluster系列藍寶石鑽石耳環、海瑞溫斯頓Winston Cluster系列鑽石手鍊、藍寶石鑽戒及水滴型切工鑽戒,總價超過4千萬,彰顯淑芳阿姨迷人風采。

▲▼淑芳阿姨、莫子儀著「訂製服」奪帝后              。(圖/攝影中心)

莫子儀的黑襯衫、西裝長褲與訂製拼接西裝外套,皆為APUJAN。

和阿姨共同出演《親愛的房客》,也獲得金馬最佳男主角殊榮的莫子儀,則是穿著APUJAN 特別設計訂製的全套西裝,西裝上隱約拼接著不同色塊,搭配印花領帶,帥氣又帶著一絲神秘色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