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最末場懸日秀11/26起降臨桃園 「黃金20分鐘」追日時刻出爐

▲▼桃園懸日。(圖/中央氣象局)

▲桃園懸日美景11/26起,連3天傍晚降臨。(圖/中央氣象局)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絕美「曼哈頓懸日」又將降臨桃園,同時也是2020年台灣最後一場懸日秀!根據中央氣象局懸日預報,11月26日至28日一連3天傍晚,在無雲遮情況下,於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經國路以西)可觀看到懸日景象。氣象局也公布每日最佳觀賞時間點,並提醒民眾久視時可備深色太陽眼鏡護目。

桃園市懸日預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佳觀賞時間:
11/26 16:36-16:56
11/27 16:37-16:57
11/28 16:39-16:59

最佳觀賞路段:
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經國路以西)

▲美美的懸日只有約20分可拍攝。(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美美的懸日只有約20分可拍攝。(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氣象局表示,夕陽逐日約較前1日早4分鐘運行到達前述街道的中心,其仰角亦較前1日稍高。在沒有雲遮情形下,夕陽懸於街道中心位置時間的前後約10分鐘均適合觀賞懸日景象。

另外,懸日雖為夕陽美景,但有時太陽光仍強,久視時應備深色太陽眼鏡護目,以免強光傷眼。氣象局也提醒,大家在街道觀賞懸日時更要特別注意交通秩序的維持和自身的交通安全。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