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起收藏愛馬仕經典錶 H Logo錶變時髦手環

▲▼ 愛馬仕Heuer H watch            。(圖/公關照)

▲愛馬仕Heure H腕錶推出全新鍊帶設計,103,700元。(圖/愛馬仕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愛馬仕(HERMES)H字樣Logo常出現在服裝、包款與配件中,設計師Philippe Mouquet 在 1996年靈機一動,想在H字母中捕捉時間,催生出Heure H系腕錶,逾20年的作品今日看來仍摩登有型,今年更加入全新精鋼鍊帶設計,由小方塊組成的鍊結配有一體式折疊扣,因此能完美貼合手腕,猶如時髦手環。

▲▼ 愛馬仕Heuer H watch            。(圖/公關照)▲▼ 愛馬仕Heuer H watch            。(圖/公關照)

▲愛馬仕Heure H腕錶時標鑲鑽款(左)136,900元,錶圈鑲鑽款182,500元。

全新Heure H共有3款精鋼腕錶,基本款是10萬3700元的日光放射紋面盤搭配阿拉伯數字時標,增添華麗元素則於中央放射紋與周圍珍珠母貝面盤點綴11顆鑽石時標,最奢華的版本是H字錶框鑲嵌114顆美鑽的珍珠母貝面盤錶,讓人一眼就認出是愛馬仕的作品。

▲▼LV Watch             。(圖/公關照)▲▼LV Watch             。(圖/公關照)

▲LV Tambour Monogram White 41.5腕錶(左)116,100元,Tambour Slim系列腕錶109,400元。(圖/翻攝LV官網)
 

LV(Louis Vuitton)也將標誌性的Monogram圖案融入腕錶設計,休閒風的Tambour Monogram White腕錶從面盤到錶帶,都展現Monogram圖案的帆布紋理細節;同系列的Tambour Slim Metallic Flower女錶,則以金屬線條勾勒出60朵Monogram花卉,在光線反射下展現迷人光影變化,兩款均可自由更換錶帶創造新風格。

►愛馬仕超難買的百萬包等貴婦競標 24款小馬吊飾組讓人手滑

►世上僅存4只的沛納海現身 勞力士機芯、早期塑膠錶圈140萬起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