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文化3外籍生仍需磨合 擊退同未開胡北市大取首勝

▲▼UBA文化大學外籍生諾曼 。(圖/大專體總提供)

文化大學外籍生諾曼 。(圖/大專體總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文化大學昨天在UBA預賽首戰不敵國立體育大學,今天碰上同樣還未開胡的台北市立大學,外線手感冷冰冰,全場三分球45投僅中7,打得格外辛苦,但最終仍在最後關頭頂住壓力,以72:67勝出,首勝入袋。

前役文化大學單場僅投進4顆三分球,此戰命中率更只有一成五,教練羅興樑形容這狀況有如「籃框加蓋」,「球員在心態上想要贏球,給自己造成太大的壓力,但大空擋出手卻投不進,打得就辛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化周承睿拿下全隊最高15分,連兩戰得分上雙;至於3名外籍生的狀況,羅興樑認為有比前一戰「稍好」一些,但仍需要時間磨合,九龍(Ndanga Jerome Makila)拿下10分、7籃板,諾曼(Nowell Norman Arrington)8分、14籃板,盧卡(Ivosevic Luka)則僅拿3分、5籃板。

關鍵字: UBA文化大學北市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