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外帶鹽酥雞「半袋臭酸」!女子氣炸投訴 店員聽完冷回:掰掰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到鹽酥雞店點餐,拿回家才發現有一半的食物都臭酸了!一名女子到某家鹽酥雞店點餐,沒想到拿回家後,才發現餐點有一半都臭掉,打電話過去店家抱怨,店員只冷冷回了「掰掰」,接著把電話掛掉,氣得她上網爆料,「馬的我還在講話欸掛屁啊!」

▲▼     炸物,鹹酥雞,鹽酥雞,油炸        。(圖/本報資料照)

▲買鹽酥雞回家,竟然有一半的食物臭酸。(圖/本報資料照)

這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分享,她在某家鹽酥雞店點餐,結果拿回家後,有一份甜不辣、一份百頁豆腐、一串豆乾酸掉,袋裡還多出沒有點的食物,氣得打電話到店裡抱怨。

沒想到,店裡的工讀生妹妹接起電話,她才說了句「甜不辣、百頁、豆乾酸掉了,注意一下檯面上還沒賣出的食物」,對方回了句「好,掰掰」,然後就把電話掛掉,一點抱歉的意思也沒有,「馬的我還在講話欸掛屁啊!」

▲▼外帶鹽酥雞臭酸。(圖/翻攝「爆怨2公社」)

▲鹽酥雞女店員還在網路上嗆人。(圖/翻攝「爆怨2公社」)

補償的部分,也完全沒有提到,氣得女子忍不住痛罵,「我是花錢來受罪的嗎!!!!!!!氣瘋!」女子補充,這家鹽酥雞之前沒有請工讀生,老闆一個人經營得好好的,結果現在換了新的地點,請了2名工讀生,店家風評一落千丈,慘成全鎮公敵。

這件事情引起網路熱議,不少網友認為,老闆可能請到別間鹽酥雞店老闆的女兒,才會發生這種狀況,「這生意還需要繼續做下去嗎 噗噗」、「老闆請到內奸了」、「以為平息了…又要再炸一次了,雖然上次的事情我就沒再去過了,炸物店搞到自己店都炸掉了。」

►超熱銷DIOR潤唇膏,比百貨週年慶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